2個星期前
一陣令我下巴掉到地上的錯愕之下
2隻小巧可愛的趴趴鼠
就這麼進入我家門
開始過著被人類豢養的日子

從初期的膽怯
到現在肆無忌憚地給它跑來跑去
只能說,小老鼠的適應能力真得很強





每天除了滾轉輪
就等著晚上睡前出籠20分鐘的"放風時間"
不過這樣的運動量
想當然爾應該不怎麼夠吧
前天晚上赫然發現2隻都有變腫一圈的跡象



瞧瞧牠們睡翻了的模樣
是不是很可愛~
還四腳朝天的仰睡呢



2天換一次木屑
1天用沐浴砂洗澡一次
這樣才可以保持趴趴鼠的乾淨
也不易產生異味
現在的我..被迫越養越上手..
希望可以在我手上安然地度過他們的"鼠生"哪


小稻草:小姑姑,牠們好像都喜歡妳耶..?
小姑姑:是嗎?!可能是因為妳1個禮拜才可以見他們1次,所以比較怕妳啦
小稻草:那都給妳養好了啦..我都不要養趴趴鼠了..
小姑姑:...這明明一開始是大姑姑買來要給妳養的ㄟ =3=

(我的邵妹妹,不要連這個都跟小姑姑我鬥氣啦 >"<||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mAS 的頭像
    ImAS

    ASの旅遊生活兩三事

    I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