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/18是入住新家滿一個月的日子
剛好也是老姐國曆生日
老姐的高中麻吉來家裡祝賀兼慶生
感謝Joan帶來的大湖草莓淡酒
光是看瓶子就覺得可愛萬分
甜甜的草莓香
喝不出來有酒精濃度
小胖妹我一個人就喝掉1瓶~ 哈哈~



上個星期,是我國中死黨來家裡祝賀的日子
感謝荳姐提供的甜甜圈
感謝譚送的Rotwein & SUTTER
最感謝戴爸爸熱心割愛的紫水晶洞
放在玄關櫃上剛剛好!
(寶,妳真是選對老公~ 愛屋及烏呢 ^^b)



另外還要謝謝HP的同事join my house warming party
讓我們新家的人氣旺旺旺
感謝Lee Lim & Rae送的Panasonic微波爐
小的我一定會用心加熱"微波食品"
讓它發揮最大效能
才不枉費它身為2008最新型model的最高價值 :P



最後
千萬不要以為我忘記了我那宇宙、世界、超級、無敵聰明的凈美女
感謝妳贈送的晶工牌溫熱開飲機
讓我每天都能夠喝到天降甘霖般的天山神水
現在我隨時等候妳光臨大駕喔~


To all my dear friends,

Because of y’all, my life is getting more and more happiness.
I will always appreciate and thankful.
Love y’all 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