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要去看「金剛」之前
特地看了 " 世界電影 " 做一下功課
有了基本的了解之後
自已覺得這一部片子真的很棒!
推薦大家去看 ^_^

導演彼得傑克森是在8歲時第一次看見金剛這部電影
因為深受感動而立志長大後要當導演

而飾演這個金剛的幕後功臣
就是飾演魔戒裡面咕嚕角色的安迪瑟克斯
他特地觀察大猩猩的生活型態長達數個月之久
他發現大猩猩其實吃素
而對劇中的金剛而言,人類像一具芭比娃娃
因此當人類在極度尖叫的情況下
會使金剛易怒而用手將人類拆解的支離破碎

另外大猩猩在大聲吼叫並搥胸頓足時
不是代表牠生氣,他是在展現自己的雄性風格

而彼得傑克森特地將金剛加入了背景故事
金剛有父母親及兄弟姐妹
只是在與恐龍爭奪生存空間的環境下而一一喪生
所以金剛面對恐龍時是帶有一絲恐懼
牠幾乎沒有獲得過關愛,可以說是孤獨的過了一生
所以我想金剛對女主角是參雜許多感情在裡頭

而且我覺得導演的拍攝手法很厲害
節奏分明、故事緊湊
再加上搭配得宜的電影配樂
呈現出一部絕無冷場的好電影~
因此三小時看下來我一點都不覺得長

實在很難越筆墨說盡我對金剛這部電影的感覺
希望大家能夠進電影院去欣賞
親自體驗金剛的純真與帥氣!

ps.我很喜歡安德林布洛迪
一開始是因為他才去看,沒想到這部電影比我想像中更好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