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趁著今天來逛BR4
我和老姐打算嚐嚐不一樣的餐廳料理
【卡比索 SAIL & BREAD】是一間頗具知名的俄國料理
一想起因為險惡程度高
不得不放棄自助旅行的俄羅斯國度
小胖妹我看見這餐廳時,內心不禁潸然淚下
我心中的俄羅斯呀~
既然去不成
來這裡過過乾癮也好 ^^

餐廳內的裝潢確實很有俄式情調
尤其是櫃檯前的拱型設計
無數個原點小白燈
有俄羅斯地下鐵的風格

老姐點「俄羅斯后冠經典套餐」880元/份
陳小貝是點「新鎮宮殿套餐」680元/份
而小胖妹我在不是很餓的情況之下
因為怕點太多吃不完
所以只點了「下午茶套餐」350元/份

這裡的麵包是無限制供應
餐廳中央有一個木製高腳櫃檯
採自助式取用
桌上各有一碟奶油及草莓果醬可以搭配

老姐和小貝的套餐都包含了開胃菜、湯、沙拉、主菜、甜點及飲料
俄羅斯后冠經典套餐另外包括小主菜、爽口冰和冰淇淋
「巧達蛤蜊湯」的料挺豐富滴,不過不夠濃郁
開胃菜「香炒蕈菇」味道不壞但也不特別
記得趁熱吃才美味



沙拉雖然調味OK,可是感覺都很一般
宮殿套餐是「特製沙拉」
經典套餐是「凱撒沙拉」



小主菜是「香酥牡蠣」
牡蠣不大而且擺得很零零落落
所幸沾醬酸中帶甜
味道不錯



所謂的爽口冰,是一種「炊茶冰」的特製飲品
主要是去除口中油膩
以利客人可以真實品嚐後面的主菜
沒有特別的味道
不過吃完牡蠣再喝一口茶
確實感覺清爽不少 ^^



小貝點「俄羅斯炒牛肉配酸奶和特製米飯」當主菜
柔嫩的牛肉,吃起來軟而不爛
和著酸奶再加上醬料
沾著米飯一起吃
滿口的豐富,令人滿足~



老姐選擇「碳烤美國沙朗牛排佐培根洋芋泥」
吃起來肉質紮實的沙朗牛排
七分熟度,不血、不硬
豐富的肉汁
襯托出牛排的鮮美



我自己點的「下午茶套餐」是最不值得的部份了
雖然淺咖啡色的茶帶有桂圓的香味
不加糖,喝起來順口不乾澀
但是2包茶包加上沒有特色的茶具組
以及簡單得可以的小蛋糕
讓我覺得這樣的組合要價350元
那不如去9F的WEDGWOOD TEAROOM
還可以欣賞美麗的瓷器茶具



「SALT & BREAD」是一間設計、氣氛很不錯的餐廳
價格算是中上價位
以主餐而言
還能符合這樣的價值感
有機會再去體驗敦南店有何不同囉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