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中秋節當天
和May約好見面、吃飯
恰巧這一天吃素
臨出門前
我才在網路上找到了這間位在泰順街的【趙州茶藝文會館】

趙州茶的招牌不太明顯
感覺很像日本那種自家開的家庭式餐廳
內部裝潢很有書香氣息
輕柔的音樂、整齊的書櫃
讓人不自覺地放鬆心情
連說話的語調都緩慢了下來~

我和May都點360元的套餐
包含麵包、主廚濃湯、沙拉、主菜、飲料跟甜點
除了主菜之外
其他一律都是配好的
若要更換飲料則需另外補差價
我點的是「印度支那蔬菇咖哩飯」
May是點「松子羅勒義大利麵」
我們都選「蔬果汁」當附餐飲料

餐前麵包雖然沒有大蒜濃郁的香味
但是一樣酥鬆可口



灰咖色的主廚濃湯有蘑菇的味道
細緻的口感
完全吃不出任何顆粒
讓我跟May都很好奇這道湯到底是如何過濾滴?



生菜沙拉就很普通
不過搭配的藍莓優格沙拉酸甜適中
令人感覺開胃 ^.^

小胖妹我沒有品嚐義大利麵
所以不知道味道如何
May覺得味道不錯~
不僅香氣十足而且份量也夠



我的咖哩飯吃起來帶有些許香料般的辛辣
就搭配蔬菜而言
咖哩的濃稠感剛剛好



用完餐,再來杯現打的綠色蔬果汁
既健康又解油膩~
甜點是奶酪
淋上新鮮的百香果
那一股自然的酸味~~~酸得我讚不絕口

這裡的氣氛真得很舒適
我和May不自覺就待了近3個小時
下次有機會帶老姊來品嚐品嚐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